直视内心的黑暗,勇敢地活着,就是我最大的努力!

别让微笑成为伤害自己的武器

这个世界没有一件事情

是虚空而生的

站在光里 背后就会有阴影

这深夜里一片寂静

是因为还没有听见声音


如果你真的不快乐

请不要觉得孤单

卸下伪装

一定有人陪你哭


请记住

你值得拥有真心的笑容


今天学到了一个新名词,微笑抑郁症,这个名词对我来说并不算陌生……

我想我们身边总有一些总是带着微笑特别阳光特别正能量的人,但是他们真的开心么?他们的微笑真的发自内心么?亦或是为了责任或者尊严,为了事业或者形象…

我一直认为,爱笑的人其实内心都更脆弱,因为他们把自己所有的难受、悲伤、痛苦都收藏起来。面对着人他是微笑的,而转身可能他就泪流满面了,夜深人静那会,那才是他最真实的样子。承受是有限度的,承受不住的时候,他们也哭不出来,所以可能就会伤害自己…

所以请温柔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,无论是表面脆弱还是表面阳光的,或许,你的温暖能燃起某一个人活下去的念想!

而那些总在微笑的小伙伴们,我想对你说是,如果不快乐,可以不用笑的,如果难过,可以哭出来的,我知道走出阴影不容易,但相信我,没有不可能的事,你不是孤单的一个人,你值得真心的微笑!
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 )

© 且丧且快乐 | Powered by LOFTER